:::

活動花絮

:::

活動花絮

05.jpg
  • 新教學空間啟用感恩禮拜
  • ( 14 張相片 ) 2017年5月26日
    本系「系館教學空間新增工程」已接近完工,於一樓教室舉行啟用感恩禮拜,邀請校長、董事、捐款代表、系友與來賓一同剪彩啟用。
DSC_3996.jpg
  • 2017第三屆景觀新秀展-全國景觀校系聯合畢業成果展
  • ( 23 張相片 ) 2017年5月20至23日,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景觀學會,地點:松山文創園區1-5號倉庫及北向製菸工廠1樓,聯合活動區域於第四倉庫。本展聯合十一所景觀校系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透過畢業成果展之辦理,增進各校景觀系、景觀業界及景觀學會之凝聚力、促進彼此交流。
一對一面試
  • 2017徵才擂台賽
  • ( 13 張相片 ) 2017年4月11日,地點:系館
    本系舉辦擂台賽的目的為搭建一個讓學生與公司的對接平台。協助大三與碩一生找實習工作,與協助大四、碩二或系友找正職工作。
2016新生家長歡迎會 (9).JPG
  • 2016新生家長歡迎會暨推開綠色大門
  • ( 38 張相片 ) 2016年9月3~7日,系館
    舉辦本活動,希望新生與家長們除能與系上師長面對面認識、進行座談及雙向溝通交流外,可讓景觀新鮮人在系學會的學長姐們溫暖細心的陪伴與協助下,對即將邁入新生活區域的食、衣、住、行與校園學習環境能夠盡早認識與體驗,以為未來大學四年的基本生活與人際關係預做準備
廈門大學嘉庚學院建築學系參訪 (2).JPG
1050518動土典禮 (22).JPG
DSC_0792.JPG
DSC_0646.JPG
2016台中建築暨建材展 (1).jpg
B1 (6).jpg

活動相片ALBUM

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IMG_8637.JPGP1030654.JPGTARRANT COUNTY COLLEGE捷克交換學生 (19).jpg20140530 (9).JPG20140531 (5).JPG簽訂MOU (13).JPG2015畢業祝福禮 (5).JPG
閱讀更多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