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主任給高中生的話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就在這全台灣最美的東海校園,景觀學系於民國70年成立,本著為國家社會培育景觀專業人才,運用其專業知識有效地使用及維護各項資源,以創造適合人類居住之高品質生活環境為職志。創系至今近卅餘載,畢業系友在台灣執景觀產、官、學界之牛耳,更遍及歐、美、亞洲,為當今華人世界景觀專業教育最富盛名的標竿系所。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活動與演講

      閱讀更多

      活動相片ALBUM

      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題目Moving Park/林芸如_相俐安_林佳璇_何秉霖(第三名)IMG_8641.JPGIMG_8555.JPG臺灣大道論壇 (28).JPGIMG_0950.JPG1220-戶外參訪及校外現場教學-中部科學園區2.JPG土牛客家文化館 (13).JPG7月18日課程 (19).JPG0609于立平 我們的島演講 (6).JPG瀋建大參訪 (5).jpg
      閱讀更多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