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第三屆東海景觀公司徵才擂台賽&作品集競賽 活動

活動與演講
張貼人:景觀學系公告日期:2017-02-17
本系「2017第三屆東海景觀公司徵才擂台賽&作品集競賽」即將2017年4月11日(二)展開。本系舉辦擂台賽的目的為,搭建一個讓學生與公司可順利對接的平台。協助大三與碩一生找實習工作,與協助大四、碩二或系友找正職工作。公司與應徵者之面試配對完全根據公司與應徵者之「自由心智」。本活動並不保證每位應徵者一定會被公司錄取,同樣的,本活動也不保證每家公司一定可成功晉用到實習生/正職人員。但對參與者而言,參與活動的好處是:他/她可以同時被許多公司看見;對公司而言,公司可從較多的應徵者中挑選所需要的人才。

為確保擂台賽活動可以每年持續舉辦下去,參賽者必須遵守擂台賽的「遊戲規則」。不認同或無法遵守「遊戲規則」的同學,則不建議參與擂台賽活動。

如作品集審查後,公司發現暫時沒有適合的面試人才,公司可以選擇不繼續參與本次擂台賽活動。同理,如一對一面試後,公司發現暫時沒有適合的實習/工作人才,公司也不需勉強晉用!

因公司與學生不同的需求,每家公司面試的人數不盡相同,每位同學可面試的機會也不盡相同,但都不能超過上限值。若公司發現雲端平台上應徵者人數,超過大會之規定,公司便需先剃除較不合適的面試者,好讓面試總人數不超過本活動規定的上限。為讓同學可同時找尋擂台賽以外其他實習單位,學生可選擇繼續參與擂台賽或是決定中途退場。等學生退場完畢後,大會便會根據退場後的結果,安排一對一面試時間表。

如活動期間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活動負責人:
黃宜瑜老師(yyhuang@thu.edu.tw,電話04-23590417#128)或
林弘祥助教(syang270@gmail.com,傳真04-23596470,電話04-23590417#103)

欲參加者請先線上報名,再繳交表10規定之文件與電子檔。
報名網址:
http://la2.thu.edu.tw/app-op/act.php?Sn=6
最後修改時間:2017-02-18 AM 8:3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