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新生入學獎學金與獎助學金

獎學金公告
張貼人:景觀學系公告日期:2012-12-11
新生入學獎學金:
http://goo.gl/Mp8KMn

其它獎學金請參考學校網頁:
http://www.thu.edu.tw/web/recruit/detail.php?scid=36&sid=187
 
除本校學務處之校內獎助學金供學生申請外,系上並提供相關工讀之機會,以協助專案及行政業務等工作。系上亦設有急難救助獎學金,協助本系家庭清苦或有急難的學生,能繼續就學。本系時常公告適合本系學生申請之各項獎助學金辦法,並協助鼓勵學生積極爭取校內外各項獎助學金。
 
學校勞教處每年亦提供新生入學勞作獎助學金供大一新生申請。除此之外,學生亦可申請校內其他行政或教學單位之工讀機會,利用課外時間協助行政業務。本系老師亦有鑑於實習教學的必要性,提供研究生及大學部實習工讀的機會,協助老師參與研究計畫或設計案等工作,以及協助助教完成行政與輔助教學等工作,本系訂定「東海大學景觀學系研究生獎助學金暨教學研究工作審查施行細則」,使在接受學生申請獎助學金及考核其工作情形上有所依據。
 




參考連結:http://goo.gl/Mp8KMn
最後修改時間:2017-03-16 PM 4:0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