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

:::

活動花絮

DSC_0213.JPG
SHOWCASE展
研討會會場.JPG
2012參與大陸天津大學建築學院舉辦之活動.jpg
2012中國大陸上海進行移地教學-2.JPG
  • 2012 大陸上海移地教學
  • ( 5 張相片 ) 2012年7月16日至29日蔡淑美助理教授及曾宥榕講師帶領14名大學部至研究所學生至中國大陸上海進行移地教學,與意格國際公司馬曉暐總裁進行專題講座與個案分享。
2012美國西雅圖進行移地教學-2.jpg
  • 2012 美國西雅圖移地教學
  • ( 24 張相片 ) 2012年6月22日至7月8日黃章展副教授及蔡淑美助理教授帶領33名大學部至研究所學生至美國西雅圖進行移地教學,與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景觀系進行學術參訪與交流。
裝飾性圖片
2012畢展.jpg
  • 2012 畢業設計聯展
  • ( 50 張相片 ) 2012年5月30日(三)-6月5日(二) 關於:東海景觀學系與朝陽景觀及都市設計系畢業聯展在龍心商場及第一廣場。簡介:Dash連接號的作用是把意義密切相關的詞語連成一個整體,由四個單字所組成,Design設計、Afresh重新、Surrounding生活環境、Humanities人文,暗示我們對未來的憧憬有無限可能,連接不同的面向的未來。大學部58人參與。
裝飾性圖片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