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

:::

活動花絮

會後合影.JPG
  • 2013第15屆休閒、遊憩、觀光學術研討會暨國際論壇(1)
  • ( 21 張相片 ) 2013年9月27日
    主辦:中華民國戶外遊憩學會,共同主辦:東海大學景觀學系、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休閒遊憩系、靜宜大學觀光事業學系。日期:國際論壇102年9月27日(五)、學術研討會102年9月28日(六)。地點:東海大學人文大樓茂榜廳
IMG_0873.JPG
  • 2013新生家長歡迎會
  • ( 53 張相片 ) 2013年8月31日
    本系與第30屆景觀學系系學會,於102年8月31日(星期六)入宿當日舉辦「新生家長歡迎會」及「推開綠色大門」活動,目的是希望新生與家長們能與系上師長面對面認識、進行座談及雙向溝通交流
河北省成德市普陀寺合影
  • 2013中國天津暑期移地教學
  • ( 8 張相片 ) 2013年8月15日-8月22日
    由天津大學建築學院承辦的“2013兩岸大學生中國傳統園林文化工作坊”活動在天津舉行。此次活動將邀請臺灣地區高校的景觀、建築學專業師生代表參加為期8天的暑期工作坊。
63515_456545567760582_468691444_n.jpg
  • 2013第四屆景觀營【特景部隊】
  • ( 21 張相片 ) 2013年7月11日~14日
    本系特別為高中職生量身策劃景觀營活動,以輕鬆趣味的活動方式帶領隊空間環境計。體驗景觀學系課程及大學生活,作為未來選擇大學之參考。FB粉絲專頁:2013東海大學景觀營【特景部隊】
鶴岡八幡宮.JPG
  • 2013日本東京暑期移地教學2
  • ( 33 張相片 ) 2013年6月26日~7月02日
    東京都市意象塑造手法、都市更新策略與成效、親臨建築大師作品、特色住宅群、傳統日本庭園、皇宮御所、城郊古城與現代作品、箱根蘆之湖等面向進行具體的參與及學習,最後透過參訪心得展現成果。
KEN講解奧林匹克公園1.JPG
  • 2013美國西雅圖暨波特蘭暑期移地教學
  • ( 48 張相片 ) 2013年6月22日~7月13日
    與當地景觀學系與景觀專業公司進行交流,並透過對各城市景觀作品的深入了解,讓學生可以對西雅圖GF、都市綠化、閒置空間再利用、公共藝術、都市行銷、市民農園、社區營造等面向進行具體的參與及學習,最後透過參訪心得展現成果。
  (1).JPG
(1).JPG
 (15).JPG
  • 2013職涯啟航ROUND TABLE MEETING圓桌會議
  • ( 18 張相片 ) 2013年5月 23 日-地點:求真廳
    為有效協助學生在畢業後即將踏入職場前,瞭解自身職涯發展方向,並更有計畫地加強職場就業準備,舉辦「景觀學系-職涯啟航ROUND TABLE MEETING圓桌會議」,期望透過本會議的進行,讓學生、老師、系友及產官業界等進行實際職場的接觸與對話,使學生對未來職場能具備正確的職能定位與職場工作態度,並提升個人職場之競爭力。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