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主任給高中生的話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就在這全台灣最美的東海校園,景觀學系於民國70年成立,本著為國家社會培育景觀專業人才,運用其專業知識有效地使用及維護各項資源,以創造適合人類居住之高品質生活環境為職志。創系至今近卅餘載,畢業系友在台灣執景觀產、官、學界之牛耳,更遍及歐、美、亞洲,為當今華人世界景觀專業教育最富盛名的標竿系所。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活動與演講

      閱讀更多

      活動相片ALBUM

      slide0.jpg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IMG_5654.JPGIMG_8544.JPG2-綜合座談1.JPG車埕木業解說 (4).JPGDSC_0113.JPG7月20日-講師:鄒錫軍 (9).JPG廈門大學嘉庚學院建築學系參訪 (13).JPG海外公司SKYPE面試人居環境的新挑戰研討會 (31).jpg2018畢展2 (7).JPG
      閱讀更多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