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

:::

活動花絮

DSC00409.JPG
參觀天津大學校史館.jpg
  • 2014 大陸天津移地教學
  • ( 4 張相片 ) 2014年10月13日-10月20日,地點:大陸天津(河北承德)
    師生率團至大陸天津進行移地教學,參加由天津大學建築學院承辦的“2014兩岸大學生「傳統與現代」園林文化工作坊”活動。此次活動由臺灣與大陸高校的景觀、建築學專業師生共同參與。
F (4).JPG
P1070806.JPG
DSC_0221.JPG
學生於飛驒古川町匠文化館體驗木作構法.JPG
  • 2014日本東京 移地教學
  • ( 5 張相片 ) 2014年6月23日-7月2日
    師生率團至日本東京進行移地教學,於東京農業大學與各區之博物館、景觀公園、美術館、綠色校園、著名景觀景點進行參訪。
DSC_0186.JPG
海報
  • 2014畢業設計展
  • ( 41 張相片 ) 2014年5月28日~6月1日,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一號倉庫
    東海景觀29th畢業展
    東海、輔仁景觀學系聯合展覽
DSC_1161.JPG
  • 2014「職涯啟航 圓桌會議Career Forum」
  • ( 33 張相片 ) 2014年5月8 日,地點:求真廳
    為有效協助學生在畢業後即將踏入職場前,瞭解自身職涯發展方向,並更有計畫地加強職場就業準備,舉辦「景觀學系職涯啟航圓桌會議-從景觀專業觀點出發看職涯跨領域的發展」,讓學生、老師、系友及產官業界等進行實際職場的接觸與對話,使學生對未來職場能具備正確的職能定位與職場工作態度,並提升個人職場之競爭力。

活動相片ALBUM

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臺灣大道論壇 (34).JPG臺灣大道論壇 (57).JPG頭社泥碳土體驗 (1).JPGIMG_1100.JPG「東海心文化聚落」 空間設計展 (9).JPGP1080390.JPG7月24日結業合影 (2).JPGDSC_0320.JPG3-百歲之後_陳庚璟.jpg2018畢展2 (4).JPG
閱讀更多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