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品賞析

:::

活動花絮

越南胡志明農林大學交流活動 (2).jpg
  • 越南胡志明農林大學交流活動
  • ( 13 張相片 ) 2018年8月5-12日,地點:越南胡志明市
    本系與興大、嘉大三校教師,帶領園藝、造園、景觀學系研究生,前往越南胡志明農林大學進行南向交流活動,包含系際的交流以及與農林大學學生進行同奈省農村文化自然保存區、胡志明市都市人文自然景觀規劃設計工作坊。
2018畢展2 (7).JPG
  • 2018第四屆景觀新秀展
  • ( 34 張相片 ) 2018年5月25-28日,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1-5號倉庫暨北向製菸工廠1F
    本屆參與的學校有東海大學、中原、文化、中華、興大、金門大學、勤益、嘉大、臺大、朝陽、輔仁,共計11校。
人居環境的新挑戰研討會 (19).jpg
  • 「智慧與韌性:人居環境的新挑戰」研討會
  • ( 53 張相片 ) 2018年5月18日,地點:東海大學求真廳
    本研討會聚焦於城鄉發展時將智慧科技納入策略與環境規劃設計的重要性,了解智慧科技對於城鄉發展時提升區域韌性的各種可能,研討不同經驗與做法,並對於適用於該區域人居環境規劃設計的見解與強調跨界合作與共融理念的重要性,激盪共同的理想與願景。
網路線上面試
  • 2018徵才擂台賽
  • ( 16 張相片 ) 2018年3月28日
    本系每年舉辦擂台賽,目的為搭建一個讓學生與公司的對接平台。協助大三與碩一生找實習工作,與協助大四、碩二或系友找正職工作。
新港藝術高中至本系參訪
2018寒假輕營隊 (22B).jpg
瀋建大參訪 (12).jpg
2017系友回娘家暨新系館落成典禮
  • 2017系友回娘家暨新系館落成典禮
  • ( 24 張相片 ) 2017年11月11日,地點:系館
    邀請系友攜家帶眷一同前參與母系創立35週年系友回娘家暨新系館落成典禮之盛會,藉此活動聯繫系友與師生情誼,以及凝聚對系上的向心力。
合影
  • 金陵科技學院至本系參訪
  • ( 1 張相片 ) 2017年10月16日,地點:系館
    金陵科技學院園藝學院朱士農院長率領訪問團,至本系訪問交流。
瀋陽故宮20170916
  • 2017兩岸大學生“傳統與現代"園林與建築文化工作坊
  • ( 8 張相片 ) 2017年9月12日-19日,地點:大陸天津、瀋陽
    師生率團至大陸天津進行移地教學,參加由天津大學建築學院承辦的“兩岸大學生「傳統與現代」園林文化工作坊”活動。此次活動由臺灣與大陸高校的景觀、建築學專業師生共同參與。
第 1 頁 / 共 13 頁
  1. [上一頁]
  2. [1]
  3. 2
  4. 3
  5. 4
  6. ...
  7. 11
  8. 12
  9. 13
  10. [下一頁]

活動相片ALBUM

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裝飾性圖片DSC_0326.JPG達觀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 (10).JPGP6302414.JPG淑美老師在勞倫斯哈普林公園的講解.JPG捷克交換學生 (17).jpg捷克交換學生 (18).jpgP1060633.JPGDSC_0226.JPG7月21日中午-兩岸學員聯誼會之你來自哪裡? (4).JPGDSC_0702.JPG貳獎-道德藏匿與呈顯-台中肉品市場_吳昱成、呂怡斐.jpg
閱讀更多
cron web_use_log